昨夜青灯

佛缘天下第一好,他们是真的!

[双leo]他和他的王1

*电竞文+娱乐圈文的结合版,就是这么刺激

*现役中单大魔王•追星少年与前中单大佬•现娱乐圈勤勤恳恳小明星的爱情故事




  罗玉看着面前这个脸色通红的少年,他的手指将那本笔记本都捏的有些变形了。于是拿过笔记本和笔,很自然的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递回去。


  助理冉冉前段时间和他提起过自己的男粉和女粉不相上下,于是也就不去理会那个少年接过自己签名后兴奋的样子。不过那个少年,好像是TLG新入队的中单。夏季赛虽然只打了两场,不过已经隐约有大魔王的雏形。


  今天TLG的队长未明结婚,娱乐圈电竞圈都有人来。未明刚刚还看到了好几个娱乐记者堵着罗玉采访,谁让他的这位好友兼前队友新戏大火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过来给他当伴郎。


  未明拍了拍罗玉的肩膀:“三石弟弟可是你的头号小迷弟,你也不知道多给人家写几个字。最起码鼓励鼓励人家夏季赛好好打,争取早日杀穿中路,让那些瓜皮少年看到他的ID就瑟瑟发抖。”


  “要写你写。”罗玉懒洋洋的,“你是他队长,比赛怎么让自己队员给别人好看,是你的事。”


  “你还是他前辈呢。就基地里你那个房间,你训练的那个位置,全部都给他继承了,你也不和你继承人多说几句鼓励的好话。”


  未明现在还记得萧磊刚来基地听说自己住的房间以前是罗玉住过的时候那个兴奋样子,说一句少女怀春都不过分。


  “就他那个打了鸡血的激进打法,我还需要写什么鼓励的话?”罗玉虽然退役有一段时间了,不过TLG的比赛他还是关注的。


  夏季赛前两场把萧磊的两个成名英雄劫和乐芙兰全BAN的情况下,一手辛德拉极限瞬秒YM家双C,蛇女10分钟压对面瑞兹40刀的操作终于可以让TLG的粉丝期待今年的季后赛了。


  罗玉手伤退役之后就进了娱乐圈,新中单的打法过于保守,一直无法融入TLG的节奏之中,导致频频出错,简直被打成麻瓜。每次罗玉发微博或者开直播,底下就有一排喷新中单的不理智粉。


  好在现在萧磊来了,虽然还是有人质疑一个路人王到底有没有实力可以打LPL,不过罗玉的微博和直播间已经干净了很多。


  所以他还是要感谢那个少年对吧?罗玉摸着下巴想。


  未明结婚简直是LPL的大型虐狗现场,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电竞选手普遍都是没到法定婚龄的瓜皮少年,甚至大部分连女朋友都没有。所以未明被灌酒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罗玉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今天当伴郎一定会是清醒着进来模糊着回去。


  助理冉冉显然也是这样想的并且做好了准备,好在罗玉和未明关系好的人尽皆知,哪怕罗玉后来去拍戏了,两个人也经常直播一起打游戏。这次当伴郎即使喝醉了,那些记者应该也不会乱写吧。


  又是一杯酒下肚,罗玉握着酒杯假笑:“我快撑不住了,你究竟是多遭人恨,结个婚这么多人给你灌酒?”


  “他们那是嫉妒。”酒都被伴郎团挡着喝了,未明是一口没喝,“他们嫉妒本队长事业爱情双丰收。”夏季赛两场全胜,新来的小中单和战队融合的也还不错,再加上今天结婚,他这好友还真是有招人恨的资本。


  这一桌敬完,几人一转就到了TLG自家那一桌。TLG的都是老实孩子,老老实实喊了“云神”、“队长”说了一些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的吉利话之后,一个个乖乖坐下。


  云神是罗玉以前还打LPL的时候大家对他的称呼,没想到他都退役这么久了居然还有人会这样喊他。


  有人这样喊他,他还是很高兴的。


  罗玉举着酒杯准备爽快的一饮而尽,一只手突然拿过他的酒杯。罗玉顺着手往上看,发现萧磊这孩子就站在他身边,手里握着他的酒杯,红着脸说:“我……我替云神喝。”


  说完就仰头一饮而尽。喝的猛呛得快,萧磊果然咳嗽的眼泪都冒出来了。


  “我们三石弟弟真不愧是云神的头号小迷弟,连酒都怕云神喝多了。”萧磊旁边红头发胖乎乎的青年笑嘻嘻地打趣。


  罗玉问未明:“他成年没?”


  “成年了吧,好像19岁了。”未明想了想说。


  19岁,应该会喝酒了吧?罗玉想。


  萧磊的回答是不会。


  萧磊没咳嗽多久就开始发晕,他身体晃了晃就要栽下去,幸好罗玉扶了他一把。


  自家小中单酒量如此之差未明显然也没料到,好在举办婚礼的酒店有客房,未明说:“罗玉,你把萧磊送过去了你也歇歇吧,我看你喝的也挺多,趁你自己还爬的动赶紧去歇着,再喝下去我还得找人送你。”


  罗玉踹了未明一脚,架着萧磊去了客房。


  

评论(4)

热度(72)